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计划 - 正文

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年美术类音乐类招生计划

来源: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15-1-1 13:02:29

美术类专业招生省份:河北省、山西省、江苏省、安徽省、福建省、山东省、河南省、广西区、贵州省、江西省、甘肃省、湖北省、湖南省

二、招生计划

科类

专业

方向

层次

计划数

美术类

环境设计

 

本科

120名

产品设计

配饰产品设计

本科

120名

家具产品设计

视觉传达设计

 

本科

60名

音乐类

音乐表演

舞蹈(河北除外)、声乐、器乐

本科

60名

  注:

  ①美术类专业招生省份:河北省、山西省、江苏省、安徽省、福建省、山东省、河南省、广西区、贵州省、江西省、甘肃省、湖北省、湖南省。

  ②音乐表演专业招生省份:河北省、河南省、江苏省、甘肃省、湖南省。

  ③招生专业名称如有变动,以我校2015年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专业名称为准。

  ④江苏省艺术类考生,高考文化选考科目不限,其它省份文理兼招。

  ⑤我校音乐表演专业招收声乐、器乐(钢琴、古筝、二胡、竹笛、小提琴、大提琴、低音提琴、扬琴、萨克斯)和舞蹈三个方向的学生,但河北省只招收声乐、器乐两个方向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